杏子豬排06.jpg

【店家地址】 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459號14樓

【營業時間 11:00~22:00

【連絡電話】 (04) 2322-5189

 

子豬排在台灣開了不少家分店,台中有廣三SOGO文心家樂福秀泰影城三間,SOGO店是最常到訪的,這禮拜為了買鞋子去逛街,順便和家人一同吃午餐。

杏子豬排01.jpg

隨餐附上生菜絲、豬排醬、芝麻,研磨過的芝麻加上醬料,香氣四溢,生菜絲、白飯和湯都可以無限加點。

杏子豬排02.jpg

生菜絲可以加上紫蘇醬或柚子醬食用,兩種口味都偏酸,吃起來清爽開胃。

杏子豬排03.jpg

+60元套餐

升級套餐的柳橙汁和茶碗蒸,柳橙汁味道像還原果汁,茶碗蒸的水準令人出乎意料的失望  ,吃起來溫溫的味道也淡了些,建議可以把錢省下來。

杏子豬排04.jpg

腰內豬排套餐(小)   $270

肉質軟嫩口感適中,炸的恰到好處不會過於乾硬,也不會油膩的難以下嚥,除了搭配豬排醬,也可選擇淋上檸檬汁;味噌湯屬於多數人能接受的一般口味,不會過鹹,漬物是蘿蔔跟黑豆,味道普通。

杏子豬排05.jpg

杏子招牌特餐   $360元

本來就是套餐形式,包含飲料、茶碗蒸和霜淇淋,喜歡餐點豐富的人,可以直接選這個套餐。主餐除了有豬排、蝦排還有三個牛蒡捲,豬排一樣軟嫩,蝦排吃的到完整的蝦子真材實料,口感不錯,牛蒡捲吃得不太習慣,不是很合胃口,紫米飯軟硬適中,很不錯。

杏子豬排06.jpg

野菜腰內豬排套餐   $300

兩塊豬排加上三個高麗菜捲,高麗菜捲中間包裹著蘿蔔,沒特別調味,嘗的到高麗菜的甜味和水分,炸粉也不會一夾就脫落,吃起來滿清淡的,搭配上微酸的醬料食用,雖是炸物卻十分爽口,豬排三份餐點都是一樣的。

杏子豬排07.jpg

芒果霜淇淋跟全家的芒果雪酪有著極為相似的味道,份量不少;餐後的果乾乾硬無味,真的是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。

簡單來說杏子豬排主餐部分都蠻不錯的,尤其是豬排不會讓人失望的,至於加價的附餐就看個人喜好囉!

arrow
arrow

    十時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