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418_103203.jpg

【店家地址】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

【營業時間】 10:00~22:00

【連絡電話】(04)2326-8385

【官方網站】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botstation2

初訪R星是在N年前剛開幕店內還未有貓咪時,近年來貓咪餐廳、咖啡廳興起,耳聞R星亦多了一間比鄰的貓房,但一想起當初的餐點品質也就打消了念頭,這次趁著聚會前的空檔前往,也算是朝走遍台中貓餐廳的目標更接近了一點。

R星1.jpg

R星2.jpg

  R星的低消是$100元/人,不另收服務費,餐點的種類包括義大利麵、三明治、口袋麵包、墨西哥脆餅、炸物、鬆餅及甜點,另有多種飲料可以選擇,這次趁聚餐前到訪,就以滿足低消的飲料為目標,點了一杯檸檬雪酪,而當天用餐時看到另外兩桌客人點的都是義大利麵(套餐)。

R星3.jpg

檸檬雪酪 $139

  味道神似檸檬+可爾必思,如預期一般屬於安全的選項,不過來這的目的是親近貓咪療癒心靈,用餐環境OK,對餐點、飲料品質要求不高只要不太離譜都好,就先來看看R星的貓咪們。

R星5.jpg

  一靠近玻璃門貓咪們紛紛接近喵個不停,似乎想逃離玻璃門的阻攔到用餐區巡視,後來也真的有其中一隻脫逃成功。一進門就看到牠用呆滯的神情痴痴地看著,後來發現手機的存在就扭頭躲起來補眠了。

R星6.jpg

R星7.jpg

R星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星8.jpg

R星9.jpg

R星10.jpg

  碰巧遇上放飯的時間,眾貓輪流吃飽喝足之後,上下跑跳一陣子,又各據一角開始發呆或補眠。

R星11.jpg

R星12.jpg

R星13.jpg

R星14.jpg

  在喝完飲料後,再度來和R星的店貓的道別,此時大部分的貓咪都已進入睡眠模式,期待下次有緣再會。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時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