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Table1

  森製菓博館店在2013年7月底結束營業後,國美店在喜福神關東煮隔壁新開幕。

  行前看了許多部落格的分享,下午茶之外的餐點實在超出預算,最後選在下午茶時段來到這間期盼已久的網路名店。

TheTable2

  森製菓的下午茶組合並外列在菜單上,若是在有供應下午茶的時段前往,在入座時,店員會告知能選擇一份$180的下午茶組合,可選一塊(印象中是)$80的蛋糕,及一杯飲料(紅茶/美式咖啡),另會由店員隨機搭配手工餅乾和馬卡龍。

  選擇了下午茶組合,移步至蛋糕櫃前看看當天的選擇,在店員詳細的介紹後,選定了「柚遇見你」和「熱情仲夏」兩種蛋糕,回到座位上,仍是不能免俗地翻看菜單,看看還有什麼其他餐點,不得不說單看價格實在是不親民。

TheTable3

TheTable4

TheTable5

TheTable6

 

TheTable7

  在森製菓用餐期間,來客以買麵包的居多,在店裡用餐的總共只有三桌客人,觀察完環境,又到了上網時間,卻驚恐地發現店裡的wifi連不上外,連手機的行動網路也訊號全無,詢問店員後得到店裡網路不穩,麻煩多試幾次的回應,無奈反覆嘗試之後依舊無果,令人感到掃興。

TheTable8

TheTable8-1

TheTable9

擺放整齊的餐具。

TheTable10

趁著候餐的空檔,來看看販售的麵包與手工餅乾,看起來還不錯,又有不少人前來購買,想必不會太差。

TheTable11

  備受期盼的餐點來了~不忍說這擺盤令人感到空虛,實際品嚐真的不怎麼樣,沒能在腦海中留下任何印象。

TheTable12

另一份下午茶組合亦同,而附餐的飲料,美式咖啡就罷了,紅茶平淡而且小杯,缺乏回訪的吸引力。

20140902_164818  

最後,來個外帶冰淇淋,只能說不大合意...

TheTable14

TheTable15  

arrow
arrow

    十時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