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爪子咖啡鄰近中國醫藥大學,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下車後須步行5到10分鐘。店內有2層的空間,當天客人與貓咪皆待在一樓,據有上二樓的友人說,二樓十分悶熱。

貓爪0

 

低消100元/人,不收服務費,可使用插座。

 

貓爪1

可愛的店貓,但不大親人,被摸會加速逃逸QQ

貓爪2

貓爪3

十分好動,常可看到貓咪互撲嬉鬧的情景。

貓爪4

貓爪5

貓爪6

貓爪7

NT170/飲料可折抵NT30,早午餐的賣相與味道皆超乎預期,沙拉碗中一半蔬果、一半洋蔥,全部都交由友人幫忙解決,以這樣的價格在台中的早午餐算不錯的選擇。

貓爪8

被店員從沙發下挖出來的貓咪,從一開始呈現的呆滯轉為惶恐,後來就趁機竄逃到二樓躲了起來。

貓爪9

貓爪子的用餐環境,餐點品質與服務態度都十分不錯,稍有不足的是當天可能天氣太熱,喝水的人多,水瓶空了一段不短的時間沒有補充,飲料喝完之後,有一段時間處於口渴卻無水可喝的狀態。

 

::店家資訊::

【店名】貓爪子咖啡Cat's Claw Brunch & Café'

【地址】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31號

【營業時間】10:00 - 21:00星期一公休

【連絡電話】04-2202-5268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時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