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決定訂票】

帶著不安的心情,在出發的兩個月前,訂下捷星航空由桃園飛往大阪關西機場的來回機票,由於年節期間,捷星相關的新聞實在令人深刻,即使在收到機票,確定下來後,依舊感到忐忑,無法確定為了省錢做了這樣的決定,會不會導致這趟旅行有個不愉快的開始,或是不美好的結束,期間屢次上網查詢,不知何故有幾次查無資料的經驗,更讓人覺得焦躁不安。

 

【航班變動】

七月初時,收到一封告知航班更改的電子郵件,信中說明航班時間更改,乘客可以選擇接受更改後的原班機,或是提前/延後一班次的飛機,而不必額外負擔更改班次的手續費,在確認不必負擔額外費用後,便乾脆的將原本中午起飛的班機,改為下午回國的班機。

 

【登機選位】

按照捷星的規定可在班機起飛前的48-2小時前,在網路上辦理登機選位,擔心選不到好位置,於是預先上網辦登機,可惜依然只選到中後的位置。捷星在桃園機場的check-in是由第一航廈的華航代理,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詢問服務人員是否有較前面的位置,在確認後告知前排仍有座位,變做了更換。

 

【搭乘心得】

雖然早已知道是只有180個機位的小飛機,但當機艙的空間映入眼簾時,依然有些驚訝,每排左右各三個位置,位置前後的距離不寬,對某些人而言,可能顯得壅擠不適。空服員除了發放入境卡與為少數乘客送餐外,其餘的時間都在機艙前方的空間聊天、覓食,顯得相當愉快,即使早知道不會有什麼服務,卻也沒想到會看到空服員如此輕鬆愉快的一面,至於在飛行過程中聽到有乘客將捷星的服務與國籍航空相比,並對捷星的服務品質大肆批評,我想一分錢一分貨,空服員多做一些可以提升乘客的觀感,但以這樣的價格對應這樣的品質並沒有什麼好批評的,兩個多小時的航程,自備飲料、食物和娛樂,省下交通費多買一些伴手禮何樂而不為呢。

arrow
arrow

    十時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