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909_175414.jpg

最近跟家人朋友一起去吃了幾家店,簡單分享一下,有SOGO附近的羅勒小館(原書報館)、新光三越裡面的大心新泰式麵食、一中的求求辣年糕。

羅勒小館(原書報館),在SOGO後面開很久了,不知道為什麼換名子,不過菜單跟口味都沒有變。

20170629_123438.jpg
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

看起來份量不多是因為盤子很深,吃完一定會飽,不是單只有青醬,混合了白醬,吃起來不會膩口,味道不錯,麵條熟度也掌握得很好。

20170629_124022.jpg

蔬食pizza

料很豐富,起司也是滿滿,是薄片的類型,不過烤太焦,邊緣跟底下都變黑黑的,隔壁桌的pizza也是這樣。

大心新泰式麵食,百貨公司都有分店,那天新光其他家都是人,大心不用排隊就來吃了。

20170708_115307.jpg

沙茶牛肉河粉  $ 180

除了牛肉河粉還有半顆糖心蛋、油炸空心菜,味道不是預期的重口味,反而滿清淡的,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,加入檸檬和辣椒味道會更好,空心菜最好上桌就先吃掉,泡到湯裡會爛掉,個人不是很喜歡那種口感。

求求辣年糕,經過很多次不過都沒什麼興趣,朋友想吃就陪她來試試。

20170902_123502.jpg

韓式辣炒年糕  $ 220

我們是點小辣,一上桌是還沒煮的狀態,要自己煮,裡面有半塊泡麵、年糕、洋蔥、紅蘿蔔、魚板、高麗菜、一顆水煮蛋。

20170902_124141.jpg

煮好後就是這樣,我覺得味道跟韓國當地不一樣,比較像韓國泡麵粉加糖還有辣椒醬的味道,不會很辣,吃起來甜甜的,年糕口感倒是跟韓國的差不多,不過雖然是兩人份,胃口大一點的人應該吃不飽。

20170902_124435.jpg

炸雞 好像160吧

這道可以不用點,味道很奇特,然後份量很少,粉也裹得有點厚,我還吃到只有皮的部分。我覺得這家不用特別來吃,味道普通,份量也有點少,不會再訪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時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