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1500173683022.jpg

【店家地址】  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3F (廣三SOGO)

【營業時間 11:00 - 22:00

【連絡電話】 (04)2323-9337

假日想不到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,想起先前逛SOGO時發現13樓改裝新開的大阪王將和壽喜燒吃到飽,就決定來試試看。

開幕前三天有前200名來店消費送平日單人兌換券的活動(7/14~7/16),晚上6點半到場還在名額內,排隊人潮不如預期,仍等了約45分才入座,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桌數不多,整家店以四人桌為主,大概只有15桌左右,難怪需要排隊。

牛比蔥_170715_0002.jpg

店內除了肉品,全採自助式,有白飯、王子麵和雞蛋區、蔬菜區、炸物區、醬料區、飲品區及冰淇淋區。

牛比蔥_170715_0014.jpg

白飯旁邊還有芝麻可以加,雞蛋品質不錯。

牛比蔥_170715_0016.jpg

牛比蔥_170715_0017.jpg

不同於常見的推車服務,這裡的蔬菜自取,可以不用等服務員來,雖然種類不多,但涵蓋常見類型補的也勤快,不會有空盤很久的情況產生。

牛比蔥_170715_0013.jpg

常見的飲料機,旁邊還有麥茶和飲水機。

牛比蔥_170715_0012.jpg

明治冰淇淋

有牛奶、芒果、抹茶、巧克力4種口味,不過7點多去看時巧克力已經全空,直到結帳離開都沒補過。

牛比蔥_170715_0015.jpg

醬料不多,有醬油、水醋、辣椒和蔥花,推薦水醋,吃起來較清爽。

牛比蔥_170715_0020.jpg

炸物區沒拍到,大致就是雞塊、魚塊和一些炸蔬菜,味道普通,表面有點濕軟,如果沒有特別喜好,建議可以略過。

牛比蔥_170715_0011.jpg

入座後會先選湯底,除了壽喜燒外都要加價,也會順道點第一輪的肉品,後面就是要自行畫單了。這裡有一點要抱怨,我們選好湯底後,等了15分鐘都沒送來,還是另一位服務生問了後才馬上送上,在限時90分鐘的吃到飽中,讓人有點不開心。

牛比蔥_170715_0010.jpg

一開始上桌服務生會先爆炒洋蔥和蔥段,接著加入醬汁,就可以煮了。

牛比蔥_170715_0009.jpg

牛比蔥_170715_0018.jpg

自取的菜盤,比較推薦年糕、百頁豆腐、花椰菜和杏鮑菇,洋蔥是必拿煮完湯底會多點甜味,紅蘿蔔、木耳普通,但香菇有點沒洗乾淨,白菜不推纖維很粗。

牛比蔥_170715_0019.jpg

魚漿製品吃起來普通,南瓜、芋頭煮超久中間還是硬硬的,高麗菜煮完吃起來會苦,就菜盤而言各品項的品質有點落差,可能要挑選一下。

牛比蔥_170715_0004.jpg

美國安格斯黑牛

是全部品項中最推的,油花分布均勻,吃起來不會太肥也不會乾柴,不過第二輪加點漏單,填了兩張單子,一盤都沒來。

牛比蔥_170715_0007.jpg

特選梅花豬

不吃牛的推薦選擇,品質一樣不錯,吃起來軟嫩不會太油,建議專攻這兩個品項。

牛比蔥_170715_0008.jpg

美國特選培根牛

雖然看起來不會全都是油,但吃起來卻很乾柴。

牛比蔥_170715_0021.jpg

軟滑嫩雞肉

去骨雞腿肉切成塊狀,第一盤還不錯,但後面再續點時,吃起來卻有滿明顯的腥味。

牛比蔥_170715_0006.jpg

澳洲安格斯黑牛

吃起來很乾柴又很硬,是全部品項中最瘦的部分。

 

以新開幕的店家而言,服務生的手忙腳亂、漏單在預料之中,而店內空間不大所以略顯吵雜也不意外。就口味而言牛比蔥跟台中其他間壽喜燒吃到飽是差不多的,但食材而言卻略顯競爭力不足,無論是菜盤或肉品居多品項都還可以再更好,以600左右的吃到飽,令人驚豔的部分實在太少,而剛開幕服務品質不穩定,也無法讓人加分,嘗試過後並未興起再訪的念頭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時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