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風號01.jpg

【店家地址】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5巷39弄32號

【營業時間 週一店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二-週五12:00 - 22:00;週六-週日10:00 - 22:00

【連絡電話】 (06)221-8958

 

順風號03.jpg

順風號位於中西區的巷弄中,雖距離孔廟不遠,但佇立於民宅之中,若非特意尋來十分容易錯過。一樓以吧檯為主,位子不多,二樓有幾張四人桌,每個角落都經過特別的佈置,有著與老宅相符的家具與擺設。

順風號04.jpg

菜單分為單點和套餐,飲品種類不少,食物以鬆餅和帕尼尼為主,這次來吃下午茶,點了兩個比利時鬆餅套餐。

順風號08.jpg

季節水果比利時鬆餅   套餐$260

三大片比利時鬆餅,份量十足,不論是熱的時候還是冷了吃,味道都不錯,中間包裹許多珍珠糖,在外酥內軟的鬆餅中,增加了硬脆的口感,冰淇淋沒特別之處,不過融化的快,要趕緊吃,有四種水果,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。

順風號07.jpg

日式抹茶比利時鬆餅  套餐$260

友人點的,鬆餅和水果的相同,僅配料做了更動,抹茶冰淇淋味道不錯,適合配著Q彈的白玉一起享用,紅豆泥不會過於甜膩,還有卡士達醬和蜜地瓜可以搭配鬆餅。

順風號05.jpg

蜂蜜檸檬汁  套餐加$20

友人點的,他一下就喝完了,味道應該不錯。

順風號06.jpg

原味拿鐵  套餐加$20

附上一杯糖漿,能自行調整糖度,喝起來很順口。

順風號09.jpg

順風號的環境清幽,適合在這裡享受午後時光,客人雖多,但並未設限用餐時間,且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,雖然整體價錢高了一些,可是營造出的氛圍和比利時鬆餅仍值得一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時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