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設限01.jpg

【店家地址】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98號
【營業時間】 11:30-15:00;17:30-21:00
【連絡電話】 (04)2378-2029

#口味偏好極為主觀,個人用餐心得僅供參考#

不設限食飲空間位於美術園道外圍,鄰近是知名獨立書店東海書苑,餐點採套餐設計,包含開胃菜、前菜、湯品、主餐、白飯、飲品(紅茶/綠茶/熱美式),平日用餐不限時間,適合中午時段與三五好友聚會,結束後可以到附近的忠信市場或美術館等景點走走,假日尖峰時段用餐時間為90分鐘,內用加收10%服務費。

不設限02.jpg

1、2樓皆為用餐空間,1樓因吧台的緣故稍顯壅擠,2樓相對寬敞舒適,
整體而言店內座位不多,推薦事先預約避免到現場客滿的窘境

不設限03.jpg

餐點類型多元,包含各國經典異國料理,依在地飲食習慣調整口味,
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喜好,適合各年齡層餐敘。

不設限04.jpg

不設限05.jpg

不設限06.jpg

不設限07.jpg

綠咖哩椰汁雞肉&紅酒燉牛肉&菲力香蘋奶油燒

不設限08.jpg

不設限09.jpg

每日湯品-香菇雞湯 & 前菜-胡麻豆腐 & 三人份醃蘿蔔

香菇雞湯口味清淡,湯裡有香菇和蘿蔔和枸杞,湯裡帶點清甜,十分順口。胡麻豆腐加上秋葵、柴魚片,是道簡單、不會有差錯的前菜;而醃蘿蔔是不設限的招牌,口感清脆、帶著淡淡的酸味,十分解膩。

不設限10.jpg

紅酒燉牛肉

一道經典的法國料理,湯汁濃稠風味誘人,分量十足,還有好幾塊燉透了的紅蘿蔔,味道鹹淡適中,不僅可單吃也十分下飯。

不設限11.jpg

菲力香蘋奶油燒

招牌餐點之一,但牛肉切的太小塊,加上過熟口感偏硬,醬汁中帶著蘋果塊,在鹹甜中隱約有著蘋果的香氣,一旁附上淋上油醋醬的沙拉,可作為轉換味蕾時的幫手,作為當家的招牌餐點在口感和調味上讓人有些失望,似乎普通了點,而餐點搭配原本有顆生蛋黃,若不敢生食可選擇去蛋,服務人員在點餐時即貼心的詢問了。

不設限12.jpg

綠咖哩椰汁雞肉

亦是招牌餐點,裡面不僅有雞肉還有茄子、玉米筍、長豆等蔬食,醬汁濃厚帶著微微的辣度,加上椰奶的香甜,十分下飯,是一定不能錯過的餐點。

附餐飲料普通,可選擇冷飲或熱飲,奇異果汁新鮮現打,味道不錯。

不設限在美術園道附近屹立不搖,隨著時間推移,中間漲了幾次價,作為常客不禁有些感嘆CP值不若往,且餐點分量較適合女性食客,以一般男生的飯量,可能還需再加點,雖然價錢上漲且開始加收10%服務費,但不設限的環境、服務及餐點品質,在鄰近區域還是有一定的競爭力,若到美術館附近遊玩依舊值得一試。

arrow
arrow

    十時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