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元手0

::店家資訊::

【店家名稱】 元手壽司

【店家地址】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8號

【營業時間】 午 11:30~14:00

       晚 17:30~21:00

【連絡電話】 (04)2258-1978

【官方網站】 http://www.元手壽司.tw/

【可否預約】 可

【可否刷卡】 可

元手1\

元手2

鮭魚刺身280,肉質鮮美,口感甘甜,每片分量十足。

元手3

元手4

牛肉溫沙拉85

元手5

蝦卵壽司25、鮭魚卵壽司60。

再正常不過的卵壽司了,不得不說鮭魚卵還是很鹹阿...

元手6

鮭魚起司卷280,整盤最滿意的就是包覆在外的鮭魚了,至於起司卷大家吃過之後,紛紛表示組合起來的味道有不協調感。

元手7

元手8

生干貝握壽司120花枝握壽司30。

元手9

上盤中似乎有鮭魚握壽司100鮪魚握壽司55、甜蝦握壽司70...

鮭魚的品質不錯,鮪魚就差強人意了,其餘進了其他人的口中,就不予置評,但這盤壽司平均而言獲得正評。

 元手10

蛤蜊蒜湯160,習慣了吃到飽的蛤蜊蒜湯,元手的湯味道可以說淡到乏善可陳。

元手11

三彩蘿蔓捲190,這道料理賣相特殊,嚐起來卻很微妙,最上層的海膽有明顯的腥味,中間的鮭魚卵過鹹,三人分食還是覺得分量太多。

元手12

槍烏賊海膽燒250,正點的下酒菜,送上來之後果斷加點溫清酒,扣除上面的醬料吃不習慣,是令人滿意的一項選擇。

元手13

元手14

由左上起分別是炙燒花枝80、炭燒干貝65、松露和牛炙190,以及鰻魚握壽司60。炭燒干貝除表面看得出炭燒之外,口感與生干貝所去無幾,和預期的不大相似;松露和牛炙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必點項目,肉質鮮嫩但略顯油膩。

元手15

最後,是餐後甜點-黑糖豆腐,一直喜歡不了這類甜點,只能果斷放棄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時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