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地  址:台中市仁義街217號

電  話:(04)2260-5639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公休

星期二~日 11:30~21:00

星期二~日 11:30、13:00、14:00(預約時段)

隱身在仁義街巷內的9號貓巷,鄰近國資圖、中興大學,

從五權南路轉進仁義街即可看見9號貓巷的招牌。

2

目前採現場候位為主,建議事先打電話避免撲空,每人低消99元,不可合併計算,不收服務費,入內須先換上室內拖鞋,並消毒雙手。

店內共有2層的空間,分為用餐區和貓咪互動區,入座後須先點餐付費,才能至2樓看貓,1樓不定時有幼貓出沒開放購買,這次去剛好沒有幼貓,關於常被提及的領養/買賣問題,店家fb表示有向台中市政府申請(1)餐廳飲料(2)寵物繁殖買賣(3)寵物用品買賣之合法營業登記。

9號貓巷1.jpg

9號貓巷2.jpg

4

2樓是專屬於成貓的空間,點餐後會依人數給貓餅乾,2樓的空間悶熱充滿尿騷味,四處飄散著貓毛,地上有不明污漬,環境維護大不如前。

5

 

6

手握食物時,眾貓環繞享受左擁右抱的高等待遇,可一旦確認討食無望,能繼續親近親近的機率就大幅下滑。和過去相比目前餵食貓咪的反應更為激烈甚至會伸爪討食,fb評價也可見類似反應,看看現場環境再對比店家所稱以愛貓為原則,絕無餓貓之疑,個人心中存疑。

新增資料夾3  

 

新增資料夾4  

 

新增資料夾5  

 

新增資料夾1  

新增資料夾2  

 

新增資料夾  

 

24

1樓的小貓除了少數被留下來當作店貓,其餘多半用於販售,亦接受預訂,在數次到訪中,亦有過被推銷的經驗。

和現實的成貓相比,活潑好動的小貓可愛許多,軟綿的身軀,令人融化的視線,總讓人想好好的親近一番,捨不得離開。

25  

 

DSCN4588  

對於這類以寵物為招牌的餐廳,對餐點的標準向來不高,除了飲料外,也鮮少在這類型的餐廳用正餐,在為數不多的經驗中,餐點水準能達到普通的,已經算是同類型餐廳中,餐點相對好吃的。

9號貓巷的飲料淡而無味,99元/人低消想成貓咪作陪的療癒費,光點一杯飲料倒不失為一個好選擇,而義大利麵份量過少,味道還過得去

既是衝著貓咪而來,餐點的品質就不會那麼計較,至於略高於一般餐廳的餐點價格,我則會將之轉化為貓咪的療癒效果,如此一來,才能免去多花冤枉錢的感受,畢竟在無法養貓的情況下,這類的餐廳確實不失為一個能接觸貓咪的好去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時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