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中午12點多,向來門可羅雀的SOGO意外的充斥著人潮,漢來台中海港自助餐廳與翠園小館的開幕確實的為SOGO帶來人潮。

  翠園小館採現場叫號候位,無法離開現場,12點多登記候位,大約得等上30分鐘,在登記時店員同時會先給菜單畫記要點的餐點,並在入內的時候由門口負責叫號的店員確認餐點,奇妙的是候位的人多,店內杯盤狼藉的空桌也不少,在店外乾瞪眼,卻遲遲不見店員整理,就算人手不足,迅速收桌讓候位的客人入座應該是基本的。

1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不只用餐要排隊,連結帳都要排隊,以翠園小館的好生意看來,只有一台收銀機是不夠的。

2

茶資$25/人

  三個人點了一壺烏龍和一壺普洱,茶的水準在正常之上。

3

臘味蘿蔔糕(小) $70

  蘿蔔糕本身的味道偏鹹,口感過於溼黏,吃起來糊糊的,有進步的空間。

4

蟲草花魚卵燒賣(中) $80

  表現的中規中矩,菜單上的名稱有點花俏。

5

荷葉糯米雞(中) $80

  味道不錯,但是飯蒸的太過,黏黏糊糊的有些可惜。

6

 

7

韭黃鮮蝦腸粉(特) $125

  以價位而言分量有點小,但腸粉皮滿Q的,配上醬汁表現中上,如果蝦子能再新鮮點會更好。

8

鮮蝦餛飩麵 $120

  以這次點選的餐點,以這碗餛飩麵最令人失望,麵條口感差之外,湯喝起來的味道與燙麵水相去無幾。

9

流沙奶黃包(小) $70

  外皮有嚼勁,內餡味道濃郁。

10

 

11

 XO醬蔥抓餅(大) $90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時食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